漫漫和说说

3L

《为了我失去的最爱》  《为了我被遗弃的最爱》完结小说

  需看个人简介

简介:她附身到了甚至停播N次的程度,非常喜欢的罗凡小说。 虽然是平民,但因为附身于有钱的平民的身体,我以没落贵族的身份,在贵族家的宴会上观看原作中人物的罗曼史。就这样看到了结尾,还以为回到了现实……怎么回事,在结尾后也没有从附身中释放出来,而是在原作中度过了人生。这样就连不想知道的幕后故事也知道了。我的最爱,男二卡洛斯死了。在没有他的原著中疲惫不堪地生活着的我,最终病入膏肓,迎来了死亡。我以为现在已经回到了现实,不知是什么命运的恶作剧,一夜之间回到了小说结尾。这一定是……要挽救我的最爱的意思吧?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