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漫和说说

3L

《作为执着侍从生存》完结小说

  需看个人简介

简介:与BL小说中的我如同“病药水”附身一样,患有罕见疾病而死在第3集。 不能再这样虚无地死去了。 因此,重生后,采取了特别措施。 “在摆好的瓶装药水桌上放个勺子吧!” 连少爷的一滴药、一分呼吸都不会错过的! 伪装成侍从要伺候病了的少爷。 少爷他的气息中散发出的精灵的力量也能治愈我,没有比这更好的了吧! 但要治愈并不容易……   **“出去! 我叫你出去!! 我受够了!!!…等等。 你跪在地上干什么,“ “少爷,你既然要扔,就扔到自己嘴里去吧。” 遗憾地对他说着不要扔掉药水的话:“因为慌张,把扔药瓶的胳膊收起来了。” “直接洒在我的脸上,我也无所谓……” 刹那间,少爷的瞳孔大动。   我是假扮男人的女人。 既然这样,就好好照顾我的救命恩人,我们的少爷。 侍从当然是抱他,背他,做他的腿,到处走动。 就算少爷不能走动我也会一直帮助他的。作为历史悠久的公爵接班人,他是否看清了我的真面目? 少爷偶尔看了我一眼,但没有把我赶走。 好了,现在该康复了,也报恩了,剧情开始了。该走了。 悄悄地想抓住逃亡的脚步……。 ……少爷变得奇怪了。***

“那么喜欢我,还想往哪儿跑。” “....”“你不是说没有我会死吗。” 不知不觉间,少爷就像一个饥饿的捕食者盯着我…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