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漫和说说

3L

《女伯爵的结婚请求》《恶魔的契约新娘》漫画

需看个人简介

简介:漫画讲述了普莉希拉·莫蒂亚,一名雇佣兵小队中的魔法师。与这种从事危险工作的身份不同,曾经的她,是一名拥有领地的伯爵家族的独生女。然后,伯爵去世了。继母在这时候露出了狐狸尾巴,她大肆购买奢侈品,参加宴会,将家产挥霍一空后,竟然--竟然要把普莉希拉卖给一个比她大+岁,还离过婚的男人??若是男人是个好人也就罢了,但他和普莉希拉结婚,是为了......雇佣兵,一个在刀尖上讨生活的职业。结果,这一次,普莉希拉所在的小队在执行任务时遭受了意外。近乎全军覆没。不过在临死前,普莉希拉手中,紧紧地握着被称为'龙之心’的东西。若是传说是真的,那这次,便是改变过去15年的绝好机遇!!她赌赢了。时间倒流,她重新回到了过去。“回来啦!”不过这个时间点好像不太好......等待普莉希拉的是,想要借着与她结婚的这个机会夺走她家爵位和领地的离婚渣男。既然送上门来了就别怪我......为了复仇,重生的少女决定去找被誉为'战场恶鬼’的男人,基安·鲁斯汀。“我,我想委托你!”“委托我什么?暗杀吗?”“基安·鲁斯汀!请做我的丈夫!”

评论